隱私權保護宣告

發布日期 2015/10/26 16:36:01 更新日期 2023/10/30 17:07:39

法務部調查局「隱私權保護宣告」

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蒞臨「法務部調查局全球資訊網」(下稱本網站),為尊重您個人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及隱私,因此制訂隱私權保護宣告。          

對於本網站如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:

  • 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宣告的適用範圍

 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,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,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不適

       用本宣告。

  • 個人資料的蒐集之目的、資料屬性/類別及使用方式

  單純在本網站瀏覽及下載檔案行為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。

  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陳情、檢舉信箱或各項線上申辦服務,各承辦單位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

       通訊地址及戶籍地等個人最新、最真實之資料,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之個人資料,如不提供該等資料,則本局將可能無法為您提供相關服

       務。

  • 資料分享及公開之限制

  本網站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形外,不會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等三人:

  一、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  二、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  三、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  • 個人資料之保全

  本網站任何個人資料的網路傳遞皆經過SSL的加密機制,以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第三者非法擷取。

  • 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

  對本網站的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  • 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  本網站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