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務部調查局調查班第58期結業典禮

發布日期 2022/01/04 10:57:10 更新日期 2022/01/04 11:14:26 公共事務室
法務部調查局調查班第58期結業典禮於111年1月4日(星期二)上午9時30分假調查局大禮堂舉行,蔡總統親臨主持,國安會顧秘書長、法務部蔡部長、最高檢察署江檢察長、調查局王局長、憲兵指揮部周指揮官、內外勤單位主管及結業學員、家長共三百四十人觀禮,場面莊嚴隆重。
法務部調查局調查班第58期結業典禮

        法務部調查局調查班第58期結業典禮於111年1月4日(星期二)上午9時30分假調查局大禮堂舉行,蔡總統親臨主持,國安會顧秘書長、法務部蔡部長、最高檢察署江檢察總長、調查局王局長、最高檢察署呂主任檢察官、憲兵指揮部周指揮官、內外勤單位主管及結業學員、家長共三百四十人觀禮,場面莊嚴隆重。

        總統在學員完成宣誓後首先頒發學員結業證書、輔導員榮譽狀及結業成績前3名學員獎牌,接著嘉勉學員們於訓練期間的優異表現,並對調查局這一年來在疫情嚴峻期間仍持續推展各項業務,為國家、社會付出辛勞與貢獻,表示高度的肯定,更期許職司維護國家安全及防制重大犯罪的調查局,能夠再接再厲、全力以赴,締造更為亮麗的成績。

        總統同時對結業學員提出2點期許:一、發揮團隊精神,在團隊中擔任任何角色,都要堅守崗位;二、掌握趨勢,提升專業知能,以因應新型態犯罪。

        總統最後特別恭喜在座的家屬、親友有優秀的子弟投入國家工作,亦勗勉學員投身實務工作後,不忘投身調查工作的初衷,懷抱使命感,成為政府在守護國家安全,打擊重大犯罪工作上第一線的尖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