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布日期 2016/07/14 17:12:30 更新日期 2016/07/14 17:12:30

(一)江○○等走私海洛因5.83公斤案

新北市調查處偵悉,以江○○為首之走私毒品集團,涉嫌自馬來西亞走私毒品來臺販售。104年1月24日在臺北市萬華區查獲海洛因2.2公斤,現場逮捕江○○、朱○○2人,隨後至江○○住宿之「長○飯店」,再查獲海洛因3.63公斤,並逮捕馬來西亞籍運毒交通5人,全案移送臺北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江○○等走私毒品案行李夾藏
圖 劉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江○○等走私毒品案證物
圖 江○○等走私毒品案證物

(二)吳○○走私愷他命667.4公斤案

航業調查處基隆站據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通報,於104年2月12日在基隆「聯○貨櫃場」查獲自東莞海運走私來臺之愷他命667.4公斤,隨後在臺南市七股區逮捕貨主吳○○到案,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吳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圖 吳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吳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圖 吳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
(三)方○○等走私甲基安非他命138公斤案。

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偵悉,以方○○為首之走私毒品集團,涉嫌以鮪魚肚夾藏毒品走私至境外。104年7月21日在高雄港查獲甲基安非他命138公斤,隨後在屏東縣枋寮鄉逮捕方○○、卓○○、柯○○等3人,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方○○等走私毒品案魚貨夾藏
圖 方○○等走私毒品案魚貨夾藏
方○○等走私毒品案魚貨夾藏
圖 方○○等走私毒品案魚貨夾藏

(四)顏○○等製造甲基安非他命71.265公斤、溶液611.81公斤案

高雄市調查處偵悉,以顏○○為首之製毒集團,涉嫌在高雄地區製造甲基安非他命販售。104年7月21日20時許,該處會同警政署保三總隊人員,在高雄市阿蓮區某鐵皮屋,查獲甲基安非他命成品71.265公斤、溶液611.81公斤及製毒機具、化學原料一批,並逮捕正在製毒之顏○○、余○○、沈○○、蘇○○、王○○、呂○○等6人,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顏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圖 顏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顏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製毒現場
圖 顏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製毒現場

(五)陳○○等製造一粒眠43萬粒案

新北市調查處偵悉,以陳○○為首之製毒集團,涉嫌在新北地區製造一粒眠販售。104年9月26日16時許,會同警、憲、海巡等單位人員,在新北市汐止區民宅,查獲一粒眠43萬粒(重87.17公斤)、半成品粉末39.1公斤及製毒機具、化學原料一批,現場逮捕陳○○,隨後拘提主嫌陳○○到案,全案移送士林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製毒機具
圖 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製毒機具
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圖 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
(六)溫○○走私愷他命451公斤案

航業調查處基隆站偵悉,以溫○○為首之走私毒品集團,涉嫌由大陸地區走私毒品來臺販售。104年11月3日在基隆港查獲愷他命451公斤,隨後在臺南市新化區逮捕貨主溫○○到案,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溫○○走私毒品案濾芯夾藏
圖 溫○○走私毒品案濾芯夾藏
溫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圖 溫○○走私毒品案證物

(七)陳○○等製造甲基安非他命147.7公斤、溶液134公斤案

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偵悉,以陳○○為首之製毒集團,涉嫌在高雄地區製造甲基安非他命販售。104年12月18日14時許,在高雄市仁武區民宅,查獲甲基安非他命147.7公斤、溶液134公斤及製毒機具、化學原料一批,並逮捕正在製毒之陳○○、許○○2人,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依法偵辦。

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圖 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
圖 陳○○等製造毒品案證物